正在阅读:安装已数月从来未启用 市区水心这个道闸成“拦路虎”

安装已数月从来未启用 市区水心这个道闸成“拦路虎”

温州网 2022-11-02 09:00:01

道闸箱体早已被车辆撞得严重变形,变成“路障”。 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小区外面的道路安装了一个道闸,一直没正常使用过,现在成了‘拦路虎’,车辆进出很不方便。”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8817110,反映水心茶花社区有几处道闸不但没起到提升交通秩序的作用,反而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

  家住康乐大厦的王先生说,几个月前,小区外围路口安装了一个道闸,但奇怪的是,该道闸至今从未启用过。由于该处道路较为狭小,安装道闸后无法对向通行,从而造成通行困难。到了夜间,道闸内外还经常会有车辆乱停放。除此之外,道路另外一头,也就是温四幼百好园区附近的一处道闸,同样长时间未启用。

  “安装道闸的出发点可能是好的,但装了不用,带来副作用,这样就事与愿违了。”王先生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处道闸安装在康乐大厦侧面马路中间,道闸箱体早已被车辆撞得严重变形,栏杆则丢弃在旁边的警务室内。

  “以前还方便点,安装道闸后却经常堵车,还为违停车辆提供了便利条件。”在附近开理发店的孙先生也认为道闸安装得不合理。他表示,茶花社区交通复杂,车辆又多,而且不是封闭的小区,设置道闸之后通行更加不方便了。

  松台街道茶花社区一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安装道闸原本是为了提升周边车辆的通行秩序,但由于硬件和软件跟不上,反而给周边居民带来了出行不便。“最近接到了多位群众的反映,社区已经将此事反馈给街道,将尽快拆除3处道闸。”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安装已数月,从来未启用

  市区水心这个道闸成“拦路虎”

  记者:黄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