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开幕

2022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开幕

温州网 2022-11-06 09:48:55

  温州网讯 11月4日上午,2022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在瑞安隆重召开。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温州会员活动中心”揭牌,达成发布汽车供应链创新生态《云江共识》,并集中签约了20个瑞安当地智能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项目。

  本次大会以“新汽车、新技术、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近500名海内外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头部企业高管,围绕“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前沿技术”“汽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行业内外共同关切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对接,推动汽车产业链条上下贯通、协同创新与区域合作。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常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温州会员活动中心”揭牌。该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服务温州广大汽车零部件企业,为地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大会设置了“1+5+N”的活动板块,“1”为开幕式暨主论坛,围绕汽车产业重构、原始创新、供应链、成果转化、智能座舱等行业热点进行策划。“5”即5大专题论坛,包括智能座舱高峰论坛、供应链策略辅导暨技术研讨论坛等。同时,本届大会还将推出“N”个系列创新活动,同步举行为期3天的智能座舱成果展览展示及无人驾驶体验活动等。

  此外,大会还集中签约了一批项目,包括落地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产业基金合作项目、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新兴产业项目研发共同体、拟上市公司募投项目等20个,总投资200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

  2022国际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创新生态大会开幕

  共话汽车新趋势 共谋发展新格局

  记者:项武龙 通讯员:陈丹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