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温州最低温或将跌破0℃

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温州最低温或将跌破0℃

温州网 2022-12-22 10:29:15

  温州网讯 最近的气温可以说是“跌宕起伏”,还没从前些天最低气温1℃多中回神,紧接着又要迎来0℃的最低气温了。温州市气象台发布消息称,新的冷空气将在今天起影响我市。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1日有一股冷空气在东移南下,今天上午起,自北而南影响我市,除了降温外,还会伴有大风和低温冰冻过程,预计此次冷空气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5~7℃。23日至26日早晨气温较低,平原地区最低气温为0~2℃,有霜冻;西部山区-2~-5℃,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山区要做好管道防冻工作。26日起,气温会逐步回升。

  此次冷空气,除了降温,还会带来大风。温州沿海海面22日偏北风6~8级,23~24日偏北风7~9级。温台渔场22~24日会有8~10级偏北大风,需注意防范海上大风的不利影响。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最低0~2℃!新冷空气今起影响我市

  记者 蔡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