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籍名将吴前入选中国男篮 备战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

温籍名将吴前入选中国男篮 备战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

温州网 2023-02-01 09:28:53

  温州网讯 2月1日,中国男篮开始在上海集训,备战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在18人集训大名单中,温籍名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队长吴前榜上有名。

  为备战男篮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第六窗口的比赛,中国男篮将于2月1日至2月19日在上海集训。近几年,吴前多次入选国家队,但在国际赛场的表现尚未达到最佳,他说“期待自己今年能有长足的进步”。

  吴前今年春节在苍南老家过年,2022年他做了一个小手术,并缺席了部分比赛。不过到去年底已基本恢复正常,并开始参加CBA比赛。“回家把身体调理了一下,老妈给我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吴前说,很久没回家了,这个春节假期以休养为主,陪陪家里人。

  2022~2023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比赛1月19日全部结束。球队排行榜上,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24胜4负的战绩位列榜首。接下去,CBA联赛将进入国家队比赛窗口期,3月份重新恢复比赛。

  2022~2023CBA赛季浙江男篮主场正式落户绍兴柯桥。这也意味着,3月份恢复主客场后,温州球迷可以到位于柯桥的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为吴前加油助威。

  “赛事全部开放之后,就能在主场比赛,我们都很期待。”吴前表示,主场和客场可能面对的球场压力不一样,但是对全队来说,可能更多的是动力,“有观众的话对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是有激励作用的,所以我很期待3月比赛的到来。”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籍名将吴前入选中国男篮 备战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