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捷骏玛莎拉蒂“夏日玩水 玛上出发”暑期格雷嘉试驾活动圆满成功

温州捷骏玛莎拉蒂“夏日玩水 玛上出发”暑期格雷嘉试驾活动圆满成功

2023-08-18 17:37:37

  温州永嘉——伴着清爽夏日的缤纷色彩,与三叉戟激昂的引擎声浪同时启程,一场夏日与激情的盛宴正在此上演——这就是在永嘉磙石Utopia营地进行的“夏日玩水 玛上出发”试驾活动。从车水马龙的温州市区出发,到目光所及之处的街景,再抵达位于楠溪江的露营基地,一路自由穿梭驰骋,在所到之处完美呈现着意式超豪华汽车的极致驾控体验和至臻格调。

  “夏天当然要玩水!桨板是一项较为平和的运动,可以轻松地享受水上的休闲时光。桨板,即“站着玩的平板”,又名直立单桨冲浪。桨板入门简单迅速,不像冲浪等运动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只需一块板子,一只桨,就可以在江河湖海上荡漾。

  活动伊始,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大家都耐心的学习桨板使用操作动作及正确的体态姿势。这是一项非常良性的交友方式,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大多生活积极向上,正如玛莎拉蒂传递出的品牌精神,自始至终如一,延续着创新、奢华和高性能的精神,成为了时尚与运动之间的完美结合。

                

  作为意大利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玛莎拉蒂一直致力于打造完美融合精湛工艺、极致性能、领先科技和意式美学的产品。面对全球及中国市场的移动出行新趋势,玛莎拉蒂在电动化、自动驾驶等未来出行领域也进行了积极布局,将以承袭意式设计精髓、凝聚前沿科技并充分考量用户需求的卓越产品开启全新篇章,持续为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极致驾控体验和奢华感受。

  一日的夏日清凉之旅,玛莎拉蒂将品牌一贯的优雅与速度绽放于水墨画卷般的楠溪江一角,也在动静之间完美诠释了承袭百年的匠心精神。感谢尊贵来宾们的参与和认可,未来,玛莎拉蒂也将依旧坚守初心,以一款款卓绝斐然的极致座驾引领更多挚爱驾控的人士开启一段又一段非凡的旅程。

  -完-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Levante SUV,以及秉承“日见新生”卓然魅力的全新格雷嘉SUV。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2022年5月,全新MC20 Cielo敞篷跑车耀世而至,以“凌越天际”的豪迈之姿带来精彩纷呈的驾趣体验。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跑车以“壮游,岂止于行”引领品牌坚定迈向电气化未来。至2025年,玛莎拉蒂全系都将拥有纯电车型;至2030年,品牌旗下车型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在大中华区共有60个经销商网点。

  关于温州捷骏汽车有限公司

  温州捷骏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广汇汽车集团,于2011年2月被玛莎拉蒂中国正式授权为温州地区经销商,8月份正式注册成立!我们的销售展厅和售后服务两个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Sales)、维修保养(Service)、零部件供应(Spare part)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于2012年2月27日正式开业!

  我司自建店以来连续多年荣获鹿城区“商贸业企业50强”、“纳税50强”,多年荣获玛莎拉蒂中国“经销商管理质量”奖,2018年度荣获了玛莎拉蒂年度最高奖项“年度最佳经销商-金奖”,2019、2020、2021年度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经销商“铜奖”“银奖”“银奖”,并于2022年度再次荣获了玛莎拉蒂年度最高奖项“年度最佳经销商-金奖”,在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发展壮大。

  公司于2020年6月1日正式乔迁至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园区高一路23号,全新CI 标准的4S 中心落成,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以及全新的办公设施,处处体现了温州捷骏的欣欣向荣和勃勃生机。

  我们将秉承玛莎拉蒂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温州及周边城市玛莎拉蒂主及爱好者提供更为及时、完善、贴身、精致的服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黄晓春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