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春日有约 共赴芳华:洞头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春日有约 共赴芳华:洞头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温州网 2024-03-08 08:53:00
3月7日上午,洞头区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漫步百岛 约会春天”寻美之旅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内容共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   3月7日上午,洞头区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漫步百岛 约会春天”寻美之旅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内容共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区委书记郭云强参加活动并讲话,区领导何莉平、汪慧平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半屏社区同心女子舞龙队矫健优美的舞龙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还为市级和美庭院特色村、示范户,和美乡村庭院式“一米菜园”最美园丁,“为你心Dong 爱无尽头”婚育指导服务联盟成员单位等授牌,并为我区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送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

郭云强先是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受到表彰与授牌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郭云强指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海上花园再出发之年。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同胞接续践行海霞精神,

不断激昂巾帼之志,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与海上花园奋斗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在看不见的幕后昂扬奋发,在最吃劲的一线绽放芳华,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不断贡献巾帼之力,聚焦推进“海上花园强城行动”等大事要事,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才华,投身到与洞头同频发展的浪潮中,争做海岛事业的建设者;

不断彰显巾帼之美,带领家庭成员追求积极向上、志趣高雅的生活方式,以幸福“小家”带动和谐“大家”,争做文明新风的捍卫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区委“产业聚变、城市蝶变、幸福跃变”阶段性战略重点,选取北岙街道、东屏街道辖区内7个点位,设置了聚变、蝶变、跃变3条线路,每一条线路都有完全不同的体验项目,让大家在感受洞头近年来发展腾飞的同时,发现“海上花园”之美,共赴芳华之约。

此外,区妇联还以“海上花园共富路 海霞逐梦竞芳华”为主题,精心策划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建设法治洞头·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公益活动、“成就自我 展翅飞翔”创业女性职业技能培训、“巾帼助共富·美丽课堂”进机关进基层等系列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