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

温州网 2024-03-22 10:16:48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3月21日,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功能区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省、温州市、乐清市“新春第一会”精神,汇报各自提效“双招双引”“双进双产”等情况。

徐建兵强调

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全市上下要按照省、温州市、我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主动作为、靠前发力,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见行见效,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开“稳进立”新局面。

聚焦稳进提质,确保夺取开门红。各乡镇、街道和功能区要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姿态,抓紧对各项重点工作做一次全面复盘分析,提前预测预判、及时查漏补缺,努力交出一季度高分答卷。

聚焦双进双产,做强项目主引擎。坚定不移把“双进双产”作为全年牛鼻子工程,坚决执行好“一把手”招商等制度,加快攻坚盯引一批新兴产业项目,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加快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聚焦助企纾困,彰显服务新温度。坚持企业需求导向,更大力度统筹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数据得地”等重点改革,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保障,让企业能够更加安心放心、充满信心地在乐清发展。

聚焦风险防控,筑牢平安基本盘。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3030”闭环管控机制,扎实推进信访源头治理、积案化解,确保乐清大地持续平安稳定。

聚焦队伍建设,提振干事精气神。各乡镇、街道和功能区“一把手”作为领头雁,要时刻围绕“三学一争”,带头加强学习、锤炼本领,自觉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市领导何占宇、王烨、郑翔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