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新活力!2022年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总决赛举行

11月22日上午,温州市第七届全民运动大会2022年社区运动会总决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如期举行。来自全市各个街道、社区的16支代表队热情高涨,上演了一场全民体育盛宴。

线上比赛

Online competition

  • “跟着未来动起来”全民线上一分钟排位赛

    1、拍摄一分钟的跳绳短视频,也可下载天天跳绳进行拍摄(温馨提醒,可直接显示跳绳个数);

    2、点击专题入口,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上传一分钟视频;

    3、每日可上传一次视频;排位时以最高成绩为准;

    4、表现优秀者将获颁荣誉证书和奖牌以及精美纪念品;

    5、获邀参加2022社区运动会线下总决赛;

    时间:7月11日—8月31日

线下比赛--个人项目

Offline competition

  • 一分钟踢毽子

    时间为1分钟。踢毽子过程中如毽子掉地上中断,可以继续比赛。现场工作人员将对表,并记录一分钟结束时踢毽子总次数,多者为获胜方。

  • 一分钟跳绳

    时间为1分钟。跳绳过程中如被跳绳绊脚中断,可以继续比赛。现场工作人员将对表,并记录一分钟结束时跳绳总次数,总次数多者为获胜方。

  • 投壶

    一人5支“箭”,对目标壶进行投掷,成绩优胜者进入决赛。最终根据命中数,决出一二三名。

线下比赛--集体项目

Offline competition

  • 集体跳绳

    每个队伍共7人,二分钟的时间内,统计跳绳个数,作为该队伍最终成绩。

  • 同心协力

    选手手持乒乓球拍,将球放在拍面上,绕过障碍物并返回起点。若球落地则在球落下的地方重新开始。5人接力完成比赛,最短用时队伍获胜。

  • 毛毛虫竞速

    由同轮对手根据名单指定,派出5名运动员(3名男性和2名女性)参加比赛。集体骑坐毛毛虫,用时最短的队伍将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