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天使嫩模全裸艳照外流 被曝参加乱交趴(0/0)

5秒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使嫩模”佐野雏子拥有甜美脸孔、清纯气质,加上F罩杯的火辣身材,出道才短短1年半就受到大批宅男喜爱,但去年底网路上却流传一张疑似她与前男友的全裸接吻床照,如今更被爆出她男女关系复杂,曾参加同行男模特儿举办的“泳装乱交趴”,形象受到严重打击。

  据日本《Mens Cyzo》报导,19岁的佐野雏子以杂志的读者模特儿身分出道,靠着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走红,渐渐转型当起写真女星。去年12月底却爆出腥闻,一张她与金发男子躺在床上激情拥吻的照片意外曝光,虽然她身体被男子遮掩住,但隐约可看出她是全身赤裸,加上有网友指认照片女子脸上痣的位置与本人一模一样,因此认为是同一人。

  床照流出后,让佐野雏子人气受到影响,如今却又传出一名有未成年吸菸、猥亵等不良前科的男性读者模特儿,两人透过同行友人认识后,她就常出入对方打工的咖啡厅,甚至还参加该男举办的“泳装乱交趴”,清纯形象一夕崩坏,演艺前途堪虑。

N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