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裸男”酒店7楼坠亡 妻子发微博称不慎坠楼(0/0)

5秒

  酒店方:林先生的死与窗户无关,他应该是自杀

  而对于林先生坠楼事件,酒店方也有着不同说法。

  大堂里的一名服务员说,林先生不可能从窗户掉下去,因为酒店房间的窗户都是从下往上开的,最多只留出30来厘米的空隙,而且窗台有80多厘米高。不过,对于具体说法,要问老板。随后,她给老板打电话。

  10来分钟后,一名男子来到酒店大堂,他自称姓刘,是老板的朋友,因为老板临时有事,就让他代为说明情况。

  刘先生的说法是,死者坠楼,跟窗台高低并无关联。他说,酒店7楼房间的窗台外,还有一层宽约60厘米的平台,如果林先生从窗户掉出,也应该掉在平台上。他认为,林先生应该是自己将窗户空隙推大,然后从窗户爬出,再站到平台上跳楼的,因为从酒店监控视频内看到,男子坠楼时,是双脚先着地的,随后倒下。至于跳楼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因此,酒店方认为此事的发生,他们没有任何责任,所以不会考虑赔偿问题。对于记者提出的能否看下监控的要求,他表示不方便提供,要先经警方同意。

  记者在酒店7楼看到,林先生当时所住的房间,已被警方查封。刘先生带记者观察了旁边的几个房间,其结构与刘先生和服务员所说的大致相同。

  平阳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昨天,记者在刘先生带领下,来到林某坠落房间的隔壁房。记者发现,该房间窗户为落地窗,80多厘米高,落地窗上面是一扇半敞开的窗户。从窗口的敞开程度看,普通人很难从该窗户处爬出去。不过,通过这个房间窗户往隔壁房间看,林某坠落的房间窗户的敞开程度似乎要大一些。

  平阳警方介绍,死者林某,1985年出生。5月30日凌晨,男子林某与妻子一起来到事发酒店开房。凌晨2时2分发生男子坠楼事件。目前警方经初步调查,已排除他杀,相关死亡原因还需警方进一步调查。

N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见习记者叶雄伟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