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塘至梧田 体验原始的温州水乡风情(二)(0/0)

5秒

  温州网8月4日讯(记者 王建平)南塘街自本世纪初开始建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南塘风貌街依然在扩大建设中。塘河边的南塘正变得越来越美。

  而从新南塘街到梧田老街的两岸,正是展现温州塘河水乡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区域,从新到旧,水乡的风情,原滋原味的水乡生活,在老南塘街和梧田老街上都能找到当年的踪迹。一路过去,都能感受到从新南塘到老南塘,塘东,梧田老街的水乡人文魅力。

  温州网图片频道于7月26日特别组织了四十余名摄影人对这个风貌区进行了走摄活动,并于7月30日晚上在温州网会议室举行了一场走摄图片欣赏交流会,活动得到了摄友们的大力支持。

  一路过去,参加活动的摄影人对塘河边的这个水乡情韵赞叹不已,并纷纷举起相机把一路的人文风情定格。本图集的作品,正是参加走摄活动的摄影人对该区域风情风貌的一个团体纪录。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