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在亚丁湾》央视热播 黑子:想成为一名海军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08 10:24:5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黑子饰演毛大华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舰在亚丁湾》

  腾讯娱乐讯由黑子、范志博、胡可、王同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全景展示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日前正式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精彩开播。剧中,演员黑子饰演毛大华,他是海军陆战旅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海军568护航编队特战队队长毛大华,英勇果敢,带领队伍守卫祖国安危。

  据悉,电视剧《舰在亚丁湾》作为“中国梦系列”重点作品,首次解密中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的生死搏斗。该剧作为中国第一部描写海军亚丁湾护航、与索马里海盗荷枪实弹作战的现代军旅剧,展现海军亚丁湾护航的英雄壮举,凭借其题材的稀缺性,故事的曲折性,主创演员们精湛的演绎获得众多关注。全剧以十几个在护航中真实发生的事件为叙事故事情节,艺术化地再现了惊心动魄的护航驱离海盗场面,使每次驱离海盗的战术行动都能从真实发生的事件背景材料中加以解读,成为可以借鉴的战例。

  实力派演员黑子出道二十年,出演的电视剧多达几十部,塑造了很多为人津津乐道的角色,他的形象深入人心,外形的健硕阳刚,气质经过岁月砥砺变得成熟儒雅充满男性魅力。在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饰演的海军陆战旅特战大队副大队长、海军568护航编队特战队队长毛大华一身军装威风凛凛、帅气十足。剧中再现了惊心动魄的护航驱离海盗场面,更不缺武戏,黑子在剧中的武戏戏份也颇多,动作戏十分扎实的他透露自己拍武戏的时候不用要替身,各类动作场面都是自己完成。

  《舰在亚丁湾》中,黑子饰演的毛大华配合570导弹护卫舰与海盗多番交手,几经险情,最终赢得了商船船员对中国海军的佩服尊敬,英勇果敢地完成了护航任务。谈到电视剧《舰在亚丁湾》黑子满怀慷慨激情,他说:“作为一名中国人,有责任将通过角色的塑造来诠释好中国海航部队,更很荣幸能够饰演海航部队的一名战士!”为了塑造好角色,演员们走进真实的海航战士的生活,黑子说:“在切身的与海航战士接触、共同生活的那段时间,深深体会到他们很辛苦、很孤独,他们最值得尊敬!”在谈及拍摄该剧的感受时,黑子坦言:“很享受,很不舍,看到中国海航部队的强大,我想成为一名海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