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探秘五彩斑斓的苍南老君岛(0/0)

5秒

  温州网9月28日讯(董希泽 图文)国庆去哪儿?来五彩斑斓老君岛吧!在苍南县环海公路浙南黄金海岸线上有一颗璀璨明珠,就是位于苍南县信智海湾南侧的“五彩奇石老君岛”。据说岛体系火山流纹岩构成,岛上岩石五彩斑斓,神奇天然,独一无二。传说,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时,掀翻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炉水洒落人间,由此变成这座五彩奇石的小岛。

  出行路线:沈海G15高速苍南观美出口下,直行往马站渔寮方向约41公里到达雾城叉口向左转,再往前开11公里左右到达赤溪镇信智社区的韭菜园旅游驿站,在这里可以向渔民租船前往五彩奇石老君岛。

  沿路过去有观美天福农业生态园、华阳民族花海生态园、世界矾都温州矾矿遗址、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福德湾村、亿年火山遗址鹤顶山 、马站渔寮沙滩、雾城沙滩、蒲壮所城、霞关渔港、信智湖井龙潭等景点,游客可以根据自己假期时间来确定好游玩路线。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