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百名老人携手幸福夕阳行”系列活动启动(0/0)

5秒

  温州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朱清勇 摄影 孙新尖)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孝文化,提高老人的幸福感,9月28日上午,由瓯海区妇联、区民政局、区老龄委主办,温州市瓯海区心理与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百名老人携手幸福夕阳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走过青春年华留影岁月足迹”活动在娄桥街道半塘城市公园举行。来自全区的百位老人代表及其家属、瓯海区妇联、区民政局、区老龄办的领导及温州市瓯海区心理与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镇街妇联干部、直属机关各部门妇联组织负责人、社会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专业摄影师组成志愿者队伍,免费为统一者唐装的老人摄影留念,并裱框赠送纪念照,为他们记录下美丽的岁月影像。现场还提供免费美容美发、心理咨询、健康保健等服务,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和社会关爱。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