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秘密》二轮播出 李溪芮获赞国民侠女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09-30 16:57: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妻子的秘密》李溪芮变“国民侠女”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妻子的秘密》

  腾讯娱乐讯《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引发全民收视热潮。据悉,该剧已于本月18日在东南卫视黄金档、以及湖南卫视上午档二轮热播。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李溪芮在剧中饰演热血仗义的帅气侠女黄蓉,不仅一出场就解救男主黎明朗(刘恺威(微博)(微信号:hawicklaw)饰)于危难之中,还化身为“神助攻”,帮他揭露坏女人的阴谋,追回离家出走的妻子,黄蓉机智勇敢、善良直爽的形象,备受观众们的认可与喜爱,李溪芮也因此获得“国民侠女”的赞誉。

  在剧中,李溪芮饰演的黄蓉与金庸武侠小说人物不但同名,还有着相同的机智与美貌,热爱自由的她在四处旅行途中,巧遇“落难王子”黎明朗,为了解救寻妻未果、落魄不堪的他,黄蓉不仅帮他从饭店逃单,还收留他住在自己家,两人精彩演绎了一出女生版的“英雄救美”。更令观众们惊喜的是,这位俏黄蓉还是个有始有终的“神助攻”,甘当“护草使者”的她,在追随黎明朗回家后,不仅立即揭露了坏女人宁夏隐匿多时的阴谋,替观众们出了口恶气,还陪着他一同下乡寻妻,可谓是既担当了倾诉者,又承担起“保镖”的责任。李溪芮将黄蓉身上男孩子般的帅气爽朗、坦荡大气表现得恰到好处,对萍水相逢的朋友真诚相待、拔刀相助的侠义气质,为她赢得了“国民侠女”的赞誉,网友们纷纷表示,“黄蓉女侠绝对是黎明朗的福星,自从她出现后,故事情节发生了大逆转!”

  无论是《妻子的秘密》中的“护草使者”黄蓉,还是《微时代》里仗义率直的康薇薇,李溪芮都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在前不久某网站举办的“娱乐圈宝贝计划”十佳颜值票选中夺得了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发展前景引人期待。据悉,目前正在青岛热拍的都市情感大戏《你是我姐妹》里,李溪芮再次搭档刘恺威,饰演了一位脾气火爆、敢爱敢恨的“白富美”,并在剧中大胆追爱刘恺威,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缠绵纠葛、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