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武则天》火到海外 神评:美到不像人类(0/0)

5秒

  日前,由范冰冰、李治廷、张丰毅等主演的电视剧《武则天》片方曝光了一组武媚娘与李治的绝美剧照。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妆容华贵仪态万千,令人惊艳。范冰冰该组剧照被上传到推特后,迅速蹿红热门榜,并引来日本网民神评:美到不像人类。

  剧照中范冰冰所饰是媚娘的武昭仪时期,其身着华服,雍容华贵,明目皓齿之中展露着一代女皇的霸气之风。范冰冰该组剧照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在知名社交网络推特(Twitter)上,范冰冰这一组绝美大片更是迅速登上热门榜单,引来海外网友们的赞美和逗比神评:“我去中国时在机场看到过一次范冰冰,没到不像话,难以想象我和她都是人类”、“范冰冰太美,我都笑不出来了”、“范冰冰美到我周身冒寒气”、“看完照片有一种被净化的感觉”、“简直像插画一样”、“我和范冰冰都是同样成分组成的,可我怎么就不是范冰冰呢”……而许多中国网友对此也发出了许多“神回复”:“这几年范爷日益妖孽,感觉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她了”、“已被范爷美弯”、“看范冰冰硬照的时候就很想自己是个男人”……

  电视剧《武则天》是范冰冰在阔别电视圈6年后再度回归的重磅之作,长达8个月的拍摄,每天拍摄14个小时以上,甚至在《武则天》杀青之后,范冰冰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时刻留意着配音、剪辑等每一个细节,力求让其成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足可见范冰冰对这部戏的用心程度,她多次表示武则天是她儿时就钟爱的人物,不演武则天一定会后悔。此次从16岁少女一直演到82岁的一代女皇,角色跨度之大,演绎难度之挑战令其心驰神往,这是一个女演员的梦想,亦是她的圆梦之作。据悉,电视剧《武则天》将作为2015年开年大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武则天那段鲜为人知、旷古凄美的倾世之恋,也将伴随着大唐帝国的悠长画卷铺陈而娓娓展开。

N来源:搜狐娱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