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三强出炉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0-23 11:34: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晚,天翼飞Young温州好声音总决赛于广电中心圆满落幕。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常务副主席伍卫中、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秘书长余毕华、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常务理事陈筱慧、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柯皓燃分别担任此次比赛的导师。31家媒体、企业代表担任此次比赛的大众评委。而学员王天、温磊、郑小倩分别晋级为冠、亚、季军。

  决赛当晚,观众台座无虚席,亦有亲友团前来助阵,为梦想鼓掌加油。此次比赛的16强选手是在700多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实力唱将,他们用非凡的唱功和稳健的台风点燃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赛,先由导师们派出旗下的学员分别出战,再由大众评委举牌打分,继而产生四强。第二轮比赛赛制稍有不同,先由四强抽签决定各自对手进行两两PK,再由特约评委与大众评委打分,分数累计较高者胜出。而此次巅峰对决的特约评委分别是中国好声音导演徐微、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侯磊以及温州好声音总导演何畏。

  经过激烈的争夺和角逐,最终王天以一首《地心》摘取总决赛冠军;温磊以稳定的发挥赢得亚军;而风格多变的郑小倩获得季军。他们将作为温州好声音参加10月31日在温州体育馆举行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李琦、赵露、田园、李秋泽、毅光年组合等,以及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同台演出。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温视都市生活频道、温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温州市流行乐团等单位携手打造,由成功策划过2013“温州最强音”的制作团队来全程执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