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与妻子卡洛琳离婚 金童玉女终结9年婚姻(0/0)

5秒

  如果提到国际足坛中的神仙眷侣,大部分人想到的大多都应该是小贝与维多利亚和卡卡与卡罗琳这两对儿。这两队夫妻可谓男才女貌,令不少人艳羡不已。但是,卡卡与卡罗琳的爱情故事很可能已经走向了终结。北京时间11月5日,据巴西媒体透露,两人日前已经发表分居声明,而他们长达9年的婚姻生活也即将结束。

  根据巴西《环球网》的报道,卡卡和妻子卡罗琳的发言人在当地时间11月4日发表声明,称二人已正式分居,具体声明如下:

  “我们现在很遗憾的通知大家,在经过了9年的甜蜜之后,我们决定分开。在这段婚姻中,我们互相尊重互相感激,并且有了2个可爱的孩子,我们都知道彼此在双方内心中是何等的重要,但现在由于一些原因我们不得不分开,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你们可以保护我们家庭的隐私,谢谢理解!——卡卡和卡罗琳”

  其实,卡卡与卡罗琳的婚姻危机并非一日爆发,早在今年上半年就有媒体传出二人婚姻出现裂痕的消息,不过在这之后两个人都在社交网站给出了自己的辟谣。而根据《环球网》的最新报道,卡卡将在明年年初前往美国大联盟,即将到来的长期异地分离很可能是这段爱情终结的原因之一。

  卡卡和卡罗琳是足坛中难得的金童玉女,二人在2005年走入婚姻殿堂。根据媒体报道,二人在结婚之前都保持着处子之身,这也成为了人们口中的一段佳话。但现在二人的幸福生活即将走到尽头,确实让人唏嘘不已。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