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郫县一架飞机坠落 疑似主力战机歼-10B(0/0)

5秒

  11月15日下午,四川郫县三道堰青杠树村一个售楼处正在燃烧,起火原因是空中一个飞行器掉落下来。目前明火已灭,现场有医护人员,伤亡不明,已拉起警戒线。

  昨天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郫县三道堰一直升飞机坠落售楼处,人员伤亡不详。现场目击网友刚刚向记者证实,现场现在还在灭火,里面还有爆炸声。

  同时记者了解到,成都消防已经到场。事故现场在沙西线附近,距沙西线农贸市场较近。

  从现场图片看,该飞机疑似中国主力战机歼-10B战机。早先有人称是直升机,但事发现场有AL31F发动机,显然这是一架战斗机,并且极有可能是前天刚刚入役的歼10B。

  从坠毁位置看,失事飞机应是起飞不远就遭遇发动机故障,而且极有可能是发动机空中停车。歼10B是一款单发动机的战机,对发动机的可靠性要求比双发要高。从现场的降落伞及相关信息看,机上飞行员跳伞成功没有大碍。

  据现场医生统计,事故中至少有3人严重烧伤,总受伤人数已超过7人。目前尚未有官方伤亡报告公布。

  新都区新繁镇村民张婆婆告诉记者,她亲眼看到一名飞行员跳伞落在他们村子里的一个田坝里,不远处掉落了一个弹射椅子。飞行员是安全的,村支书组织村民给他喝水,他也拒绝了,不说一句话。不久来了大批警车,将飞行员带走了。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