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25岁女孩坐出租车被杀害 原本要当伴娘(图)

来源:宁波晚报作者: 徐贤康方志坚 2014-11-19 17:24:4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女孩生前照片

  @宁波晚报:【金华25岁女孩坐出租车遇害毕业于万里学院】25岁金华女孩吴诗卉15号失联。16日是她朋友婚礼,本来要去做伴娘的,也没有去。遗憾的是,今天上午,@金华平安婺城发博确认女孩已经遇害。18日晚,金华警方抓获了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嫌疑人为出租车司机。

  早前报道:牵动全金华的失联美女伴娘还没找到

  一出租车司机被警方带走询问

  据《都市快报》报道,昨天,很多金华人的朋友圈,都被一条微信刷屏了:“吴诗卉你到底在哪儿?”

  昨晚7点多,我们再次联系失踪女孩吴诗卉家属和婺城警方,仍没她消息。

  微信圈里都在寻找吴诗卉

  微信里转发的这条寻人启事:

  吴诗卉,11月15日下午3点出门说洗个头,至今未归,手机一直关机联系不上,有没有朋友看到过她?我知道她最后出现的地方是金华江北A+美发,希望大家能提供线索,联系方式:1373567××××。在此非常感谢,请各位金华朋友们帮忙转发!家人都在派出所,要崩溃了!

  吴诗卉是金华湖头乡人,25岁,大学毕业没几年,是一名活动策划师。

  吴诗卉朋友讲,吴在大学就经常兼职活动策划类商演,她长得漂亮,人聪明,人缘挺好。失联前,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

  原本说好第二天当伴娘

  昨天,我联系寻人启事上面的联系方式,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士,姓朱,是吴诗卉的小姐妹,前两天吴诗卉就住她家。

  朱女士说,吴诗卉是11月15日失联的,11月16日是她一个好朋友结婚,吴诗卉要当伴娘,没想到,去做个头发后就联系不上了。

  朱女士回忆,当天下午1点多,吴诗卉去美发店做头发,下午3点半,她收到吴诗卉发来的微信,说头发快做好了。

  下午5点27分,她又收到吴诗卉微信,说头发做好了准备回来,问她在不在家。

  晚上7点,吴诗卉打电话来,当时朱小姐没接到,再打回去就没人接了。

  晚上8点多,吴诗卉的手机关机。

  第二天的婚礼,朱女士是主持人,吴诗卉本是婚礼策划人兼伴娘。

  据新娘回忆,15日晚上7点多还和吴诗卉通过电话,说好等她做好头发两人就会合,讨论第二天的婚礼细节,没想到,吴诗卉后来电话关机。

  监控拍摄到吴诗卉从美发店出来

  后来,朱女士找到给吴诗卉做发型的江北A+美发,监控显示,15日晚上7点多,吴诗卉从美发店出来,不知道去了哪里。

  朱女士除了在自己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也联系上吴诗卉父亲,前晚,她陪着吴父到城中派出所报案。

  吴父告诉我们,警方透露,吴诗卉从美发店出来后,往金茂大厦走,曾被监控抓拍到,但她经过一个监控死角时,就再也没看到她了。

  我们联系了金华婺城警方,对方表示,接到报警的城中派出所,及局里民警都在加班,帮忙找人,但还没有消息。

  最新进展

  截至今晨0:30截稿,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有一名出租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询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