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00名大学生校园内摆摊 体验不一样的创业课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11-23 18:19: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大学生摊主向顾客介绍产品。
此次,摆出的产品琳琅满目。
本次展销会设有154个摊位,共200人参展。

  温州网11月23日讯 (草根记者 蔡驰凯)150多个摊位一字排开,摆出的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包括工艺品、服装百货、食品、日用品、IT通讯产品等。11月22日到11月23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里举办了大学生商品展销会。

  展销会上,学生“老板”们脸色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个个乐此不疲。其中一名参展的同学说,这种大学生自己摆地摊,在校园里做买卖的创业形式,被称之为“草根创业”。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设有154个摊位,共200人参展,展卖摊位均由来自该院各个系部的学生组成参展商进行自主经营。笔者在现场看到,每个摊位前都悬挂了组委会颁发的“营业执照”,实现有证营业。商品展销会在该院已经有15年的历史,现已成为温州大学生的传统节日。

  温职院团委一名老师说,本次展销会让学生们完成了真实市场内容的模拟训练,使学生把“知本”和“资本”有效结合,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专业实践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