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被曝婚事将近 或明年嫁小6岁调酒师男友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4-12-19 09:03:19
核心提示:张惠妹和小6岁的调酒师Sam现在越来越稳定,男方还在手上刺有“A Mei”的图腾刺青。
查看评论

  张惠妹男友Sam手臂刺有两人英文名字

  张惠妹男友Sam(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近来喜事连连,现在就连天后张惠妹都传出婚讯!她2011年和小6岁的调酒师Sam(姚小健)交往,两人感情虽历经波折,现在则越来越稳定,男方还在手上刺有“A Mei”的图腾刺青,加上她曾表示明年巡回演出是最后一次演唱会,因此盛传她将会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

  据报导,42岁的张惠妹和36岁的调酒师男友Sam交往3年多,态度从一开始的低调呵护恋情,到现在双方大方秀恩爱,男方不久前爱相随现身欣赏她在简单生活节的演出,并在现场自拍上传脸书,高调举动让外界揣测小俩口好事将近。

  张惠妹即将于明年4月在小巨蛋举办“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加上她曾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巡回演出,因此盛传她将会在演唱会上宣布婚事把自己嫁出去,对此,她的经纪人则否认:“哪来的传言,根本没有这件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见习)|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