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江市民上演《奔跑吧 兄弟》 丰富业余生活(0/0)

5秒

  昨天,鳌江本地版《奔跑吧 兄弟》在鳌江舒翔农业园火热开跑,吸引众多市民眼球的同时,也在当地营造出了全民参与运动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鳌江本地版《奔跑吧 兄弟》由鳌江镇宣传统战办公室、鳌江网(鳌江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平阳支行、平阳移动鳌江分局、金夫人婚纱摄影机构、温州天缘文化有限公司、沃克酒吧、鑫河广告设计室、徐其修凉茶店为首期协办单位,旨在通过举行“全民运动”为主题的本地版《奔跑吧兄弟》户外竞技真人秀活动,丰富鳌江市民业余文体生活,提高鳌江对外影响力,推动全国文明镇创建,形成鳌江独特的地标文化。另外,活动将每月举行一期,每期都将根据不同的活动地点制定不同的游戏项目。

  “跑男”没有最快乐只有更快乐

  上午9时,在鳌江舒翔农业园的空地上,工作人员早早就开始准备起了赛前的各项设备,队员们进行紧张有序的热身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比赛——全能挑战,每个队伍在30支箭之内射中靶子,未射中队伍淘汰。节目一开场,黄、绿、黑队的队员们就“嗨”了起来,他们一领取完任务卡便急速前往射箭场地。黄队和绿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了射箭,尖叫声还在耳边,队员们就奔向了足球场,并顺利将足球踢进球框。第一个项目结束,绿队领先黑队稍显落后。

  随后,定点照相环节,每位队员要在充气淘气堡上想尽办法让自己的脸定格在不确定拍照时间的照相机镜头前,当照相机照下照片后,全队露脸的为获胜队。由于人在淘气堡上难以站稳,加之其他队伍的全力阻挠,各队使尽浑身解数,拿双手蒙住敌方眼睛的,将敌方扑倒的……原本简单的拍照,在现场变得困难重重。最后,黄队队员成功拍下照片,成为这个项目的优胜队伍。而在接下来的CS迷宫寻道具、解救公主、躲壁球等项目中,各队各显神通,均获得了抽取道具的机会。

  然后,在圈定的场地内,以撕名牌大战来决出最后胜负方。比赛开始前,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团队成员就讨论着怎样分工合作。比赛一开始,大家便分头行动,与时间赛跑。其间,选手为了节省时间,都跑步前进,虽然很累,但大家觉得很值,很快乐。

  最后,黑队队员成为首期鳌江本地版《奔跑吧兄弟》的冠军,获得由金夫人婚纱摄影机构提供的980元全家福写真套装,其他参与的选手获得了移动免费流量包以及小礼品。在欢声笑语和一阵阵加油声中,无论旁观者还是参与者都深深体会到了团队合作、智力、行动力等多种能力协调的重要性。大家更是被选手们在遭遇种种挑战、困难时展露的决心和毅力所打动。ipd平阳文化网

  跟着“跑男”一起全民健身

  “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第一期就有80多位市民报名参加。经过挑选,选取了9位选手,分成三组,通过比赛形式进行,每一个项目优胜方可获得相应最终撕名牌大战的道具。”该活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据介绍,《奔跑吧兄弟》本地版每期都将从报名人员里选取9位选手参加,选手为6男3女,年龄在18~45周岁,通过运动竞技比赛形式进行。“每一期我们都将选取当地具有代表性的地点作为活动地址,从而形成未来鳌江地标文化。”该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特色游戏带入活动的同时,也加入了鳌江民俗特色,通过制定不同主题内容,形成鳌江独特的创意。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鳌江网”官方微信报名,回复“奔跑吧+微信号+手机号码+选手或协办项目”,加入“奔跑团”微信群;也可以通过发送本人照片、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年龄至邮箱(wzpyajz@163.com)进行报名。下一步,鳌江镇还将携手“奔跑团”,一起组织参加公益活动。《奔跑吧兄弟》每期都会向社会公开招募活动协办单位,有意向的单位可以通过邮箱(wzpyajz@163.com)与主办单位联系。

N来源:鳌江网|作者: 卢珊珊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