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顶级拳手齐聚温州 拳拳到肉上演巅峰对决(0/0)

5秒

  温州网讯(记者 鲍苗苗 摄影 管新民) 炫目的灯光、劲爆的音乐、血脉偾张的世界顶尖自由搏击比赛,还有每回合开始前身材高挑的举牌女郎绕拳台一周……昨晚,飞科“拳霸风云”王者争霸赛暨中外武术明星代言温州旅游活动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上演,来自中、日、泰、法四国的十二名顶尖自由搏击运动员展开对决,把6场热血沸腾的比赛呈现给温州观众。

  这是温州有史以来第一次举办的世界顶尖自由搏击赛,赛事采用K-1规则,每对选手进行3回合竞技,每回合3分钟。场上拳手阵容空前强大,国外六名选手中不仅有日本自由搏击冠军、空手道冠军中野卓也,还有法国自由搏击冠军欧贝拉,另有四名泰拳高手。

    而中方六名选手同样星光熠熠,代表了中国自由搏击的最高水平,包括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格斗选手、中国职业搏击里程碑式的人物、中国首位获得WBC职业金腰带的职业搏击传奇拳王康恩;以及一名来自温州的选手——世界金腰带冠军冯亮。

  当晚,武当、峨眉、崆峒和青城四大门派的掌门亲临赛场助阵,这些金庸小说中经常听闻的武林人物的出现,让现场观众大感意外,更增加几许惊喜。

   比赛开打。首先出场的是多次获得过全国武术散打冠军的陈志城对阵泰国选手拉滕,双方得分非常接近,最终陈志城以微弱优势获胜。第二个出场的是冯亮,他对阵的是192战157胜的泰国两次获金腰带的韧铁,当主持人介绍冯亮是温州选手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可惜韧铁一上场就拼了,勾拳、扫腿、摔技,频频出击,场下的助手团队也全程撕扯着嗓音。冯亮虽然第三回合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屡屡发起反击,但最终仍以点数惜败,让人略略遗憾。

  此后登场的侯旭、汪柯菡、许家恒、康恩一一上场,均获得了胜利。侯旭赢得毫无悬念,“KO女王”汪柯菡在与泰国女选手Tammajake的对决中全场占尽优势,只不过,曾经K.O过日本男选手的她这次没有K.O(K.O是英文Knock Out的简称,多用在拳击比赛中,指一方运动员被对方用正确技术击倒)。直到第五个出场的国家散打队主力选手、中国大级别第一人许家恒,第二回合就一拳将法国自由搏击冠军欧贝拉击倒在地,K.O出现了。最后出场的中国首位获得WBC职业金腰带的职业搏击传奇拳王康恩,对阵日本选手中野卓也,也同样在第二回合K.O中野卓也。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本次比赛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旅游局主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