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医院职工上班时间跳舞 孕妇排队等候(0/0)

5秒

  2月9日,江西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B超预约窗口仍没有上班,黄先生与怀孕7个多月的妻子已站着排队一小时。“我们中午两点就来排队等了,我老婆还怀孕七个月了,但医院人太多了,也没有地方坐,等了一个多小时,B超预约窗口还是没有人。”

  2月9日下午,抚州市民黄先生向记者投诉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不务正业”,“到了上班的时间,窗口没人上班,反而是一群职工在排练舞蹈。治病救人没有跳舞重要?”对此,该院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医院最近在准备春节前的一个晚会,“具体的情况我不清楚,要向领导反映。”

  黄先生介绍说,他9日上午就带着怀孕7个多月的妻子来到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想预约B超检查,但被告知上午的预约已满,需下午两点半前在到B超预约窗口排队预约,“我们为了早点预约到,中午两点就在那里排队了。因为有好多人,我爱人连坐的地方都没有。但我们一直等到3点15分,窗口里还是没有人上班,但不远处却有好几个职工在排练舞蹈。十几个在排队的人都很气愤,就到旁边的医生值班室问是怎么回事,医生告诉我上班的人跳舞去了,没有跟他说,他马上来安排人上班。”

  就在黄先生等人去质问医生后不一会儿,B超预约窗口便来了一名男性职工。对此,记者联系到了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该院行政办公室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我们医院最近的确是在排练舞蹈,是为春节前的一个晚会做准备,但在医院练舞的应该都是下班的员工。”

  对于为何到了下午3点多,B超预约窗口仍没有人上班的问题,该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答,她说:“应该不会啊,那个窗口是医院做得最好的啊,所以不能听患者的一面之词,现在领导们在开会,我要向领导反映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N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 |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