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苹果iPhone成美国校园文化中最流行元素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2-11 14:27: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在全美范围内,对1200名在校本科大学生进行了一份问卷调查,研究目前在校园中究竟什么事物或活动是最流行的。

  报道称,该调查中共有77个选项,需要学生将这些选项从最流行到过时进行排序。另研究人员惊讶的是,苹果iPhone居然超越喝酒、足球甚至恋爱,排在了第一位。

  而令人们欣慰的是,在排名中位于末端的,即最不流行的校园文化是抽烟和吸毒。但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做一个环保者也排在末位。此外,前几年流行的写博客,也被如今的大学生视为过时的校园文化。

  本次调查中,前15位最流行的校园文化分别为:苹果iPhone、喝咖啡、发短信、玩Facebook、苹果iPad、玩Instagram、喝啤酒、玩Snapchat、锻炼身体、玩“推特”、笔记本电脑、谈恋爱、去酒吧、踢足球、用手机拍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