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北大桥有望6月正式通车 主线全长1075米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王亮 2015-03-03 07:32:18
核心提示:桥梁建成后,温州市区、三江片和瓯北片将形成一个交通快捷的“黄金三角洲”,大大减轻104国道的交通压力。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瓯北大桥项目常务副指挥叶光顺处获悉,瓯北大桥主体桥梁已建设完成,桥上的标志、标线也于去年底完成,大桥现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瓯北大桥有望在今年6月正式通车,我们正在进行大桥两头的接线道路铺设等工作,正在为大桥的顺利通车做最后的冲刺。”

  瓯北大桥连接了永嘉县三江街道江头村与江北街道罗浮村尾岩头,主线全长1075米,双向6车道,两侧设计了人行道,塔身总高102米,是目前温州地区最高的主塔。桥梁建成后,温州市区、三江片和瓯北片将形成一个交通快捷的“黄金三角洲”,大大减轻104国道的交通压力。

  据介绍,从2月28日起,该项目施工人员已基本到位,并立刻投入到紧张的道路施工中。但由于近期雨水天气较多,对施工进度存在一定影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