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同时与两位姑娘相亲 两女为其争吵男子报警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张晓芳 2015-03-06 07:59:51
核心提示:最后,经永嘉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民警调解,两位姑娘达成和解。马先生事后是这样说的:“我觉得我跟她们都不太适合。”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春节已过,但是许多单身男女仍然是“我不在相亲,就在去相亲的路上”。昨天在永嘉桥头,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相亲故事,一男二女来了场“锵锵三人行”,又是争又是吵,好不热闹,最后三人还一同去了派出所。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这正是:

  你说我个矮,

  我说你貌衰。

  相亲三人行,

  实在不光彩。

  今年29岁的永嘉马先生(化名),因为常年在外地做生意,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这可急坏了他的父母。羊年新春,他从正月初一开始就遭遇了相亲“车轮战”,频率达到了平均一天一个,屡战屡败。无奈他的父母屡败屡战,还有很多给他介绍的姑娘排队。虽说马先生自己挺抵触的,但是体谅父母年纪大了,又不好意思拒绝亲戚的好意,只好硬着头皮打疲劳仗。

  昨天,马先生被家人安排了两位相亲对象,分别是小张姑娘和小王姑娘,无奈之下他想干脆一起见面,不浪费时间。在征得双方同意后,三人见面了。

  不想在“锵锵三人行”的交流中,小张和小王都被马先生吸引了,都希望能够有进一步的发展。但是,小张在表白心意时被小王打断,说小张身材矮小不适合马先生。小张马上回击说小王长相不佳。两人争吵了起来,甚至要上演“全武行”,马先生劝说无效,只好报警。

  最后,经永嘉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民警调解,两位姑娘达成和解。马先生事后是这样说的:“我觉得我跟她们都不太适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