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温州档案馆 看看都保存哪些“我”的秘密(0/0)

5秒

  温州网3月12日讯 (记者 潘涌燚 张湉 摄影 王建平 实习生 叶思思)温州档案馆里保存着哪些跟“我”有关的秘密?一张泛黄破损的纸该如何神奇修复?3月12日上午9点,温州网记者与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网络达人一起走进市档案馆,体验全新开放的“智慧档案”、参观教育基地等。

  本次活动会体验全新开放的“智慧档案”,将让你一分钟就能查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感受“异地查档、跨馆服务”的功能;让你亲眼见证一份上了“岁数”的档案要想入馆得走哪些流程,如何换上新“衣裳”;让你坐下来听听老知青、老职工是如何通过查档从而享受到国家政策的动人故事。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