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园改变我们生活方式 盘点温州时尚文化创意园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2015-03-20 07:41: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创意园

  地点:市区学院路7号

  七号艺术中心经常举办各类艺术展览、活动交流、品牌发布、文化创意产业培训等,今年国家广告产业试点园区落户在此。

  黎明92文化产业集聚区

  地点:新城宏源路57号

  工业设计、品牌企划、平面设计、动漫设计、创意设计、广告策划、影视制作等多家艺术中心格调不错,在周末的闲暇时光里,你可以在此读一本原版小说。

  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

  地点:龙湾经济开发区文昌路

  现在,100只憨态可掬的熊猫还在该园区的温州首家智慧城市展馆大厅免费展出。园区内还有温州最大的私人书院——玉峰书院,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参观。

  新邦面粉厂文创园(在建)

  地点:市区瓯江路5255号

  建成后,文创园将实行WiFi全覆盖,来到这里你都可以不用带钱包,手机预约看电影吃饭,手机支付一站搞定,体验时尚消费的便利。预计今年六七月份竣工。

  秦际白鹿洲艺术文化村

  地点:白鹿洲公园文化村

  依托得天独厚的“印象南塘”和白鹿洲公园,与民俗创意集市等文化板块相配套,这里是不少文艺青年的心头好。

  乐清市井树文化创意产业园

  地点:乐清乐成街道公安西路21号,原乐清市公安局所在地

  据史载,这里曾是宋太祖赵匡胤七世孙赵伯药的私家花园——“南平别墅”。这里将形成乐清最具规模的集艺术创作、研究、学术交流于一体的文创园。

  梧田老街文化创意街区

  地点:瓯海梧田街中段

  建成后,老温州塘河文化、东瓯传统戏剧、非遗百工、老行当将焕发新生。夜游游塘河,体会现代慢生活,水上社戏、塘河灯会、蜗牛趴等。

  国智·9号创意街区

  地点:瓯海梧白片区梧慈路与东方路交叉位置

  一个LOFT风格的科技文创综合体,采用“一区三街四园”的独特布局,集聚电子商务、文化艺术、研发设计、动漫娱乐等产业。

  789时尚生活street

  地点:望江西路108号(帆影广场附近)

  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分别为789时尚街区、789健康生活、789浪漫之都、789好莱坞。还将打造音乐喷泉、派对泳池、沙滩排球等系列配套。

  “REFACE”时尚商业生活区

  地点:市区黎明西路上,鹿城饭店边上

  韩式“漫咖啡”,“气味图书馆”以及“猫的天空之城”,人气甜品店“甜兮兮”汇聚于此。

  智慧谷文化创意园

  地点:鹿城区车站大道789号

  该创意园前身温州华威冰箱厂,改良于工业旧厂房的办公环境别有风味,是集创意办公、开放式休闲街区、公共技术服务、综合资源配套及政策扶持等于一体的全新创意产业基地。

  永嘉书院

  地点:永嘉沙头镇珠岸村,楠溪江的核心区块

  集山、水、林、石、滩、瀑于一体,历来是文人墨客的必去之地。现在,市民去永嘉书院不仅能旅游、消费、观光,还能体验永嘉耕读文化内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