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金改”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金融改革新12条(0/0)

5秒

  温州网讯 3月26日上午,“温州金改”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金融改革之温州解法》首发式举行,吸引海内外众多媒体到场。

  在发布会上,浙江省金融办主任丁敏哲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意见》。在原有金改12项的基础上,推出了新的12项金融改革举措。

  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毅详解了温州金改新12条出炉的背景。他认为新12条是金改的升级版,是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王毅还通报了温州金改三周年以来金改成果。他提到两点:第一,三年来保持区域金融的稳定。第二,促进了温州企业家的理性回归。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