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技术沙龙为"创客"打造崭新交流平台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4-17 12:36:5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ITCLUB公益技术沙龙在鹿城区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内举行。70余位温州IT界资深工程师集聚于此进行着激烈的“头脑风暴”,传递创意的快乐和喜悦,分享技术的成就与果实。

  企业信息化过程中如何解决服务器资源分配不均问题?如何在计算机中模拟生命和进化?来自温州雪歌服饰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技术主管郑克及温州中津先进科技研究院研究员林海博士作为此次沙龙的讲师,正在台上分享他们的经验与对行业趋势的预测和讨论。现场,来自各个企事业单位的技术总监、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团队负责人、开发工程师、技术爱好者们正聚精会神地享受着这场“思想盛宴”。

  牛津大学王振宇博士是此次沙龙的组织者之一,他告诉记者,这样的技术分享沙龙还将一直延续下去,每月推出一期,让富有IT梦想的“创客”通过思想碰撞激发出更多创造力。

  ITCLUB线下技术沙龙是以活跃温州IT技术氛围为宗旨的非盈利性组织,面向主要包括温州地区或周边城市的IT从业人员开展一系列丰富有趣的IT技术分享沙龙。一方面,技术社群会邀请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在IT领域有所建树的人士前来温州分享交流;另一方面,社群也鼓励每一个参与者作为演讲者,将自己的开发经验、教训与他人分享,架起温州技术人员之间的桥梁,为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

  此外,除了每期的技术分享沙龙,社群还会组织诸如户外徒步、爬山、酒会等活动,成为温州技术人员交友、交流的线下社交平台。

  “温州的技术人员较多,但却很分散,相互之间的交流也非常少。”ITCLUB沙龙另外一位组织者、资深程序员陈景钗告诉记者,如果你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遇到了技术问题,就可以通过ITCLUB技术沙龙,结识更多的技术人员,集众智一起来为你工作中碰到的“瓶颈”出谋划策。 (梦园) (梦园)(梦园)(梦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