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直飞日本大阪 5月11日首航 票价尚未确定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邵澈尘 2015-04-21 07:17: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至日本大阪直飞航班确定于5月11日首航,这是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通的第16条国际(地区)航线。

  如果要说今年春节最受温州游客欢迎的旅游地是哪里,除了持续火爆的韩国、东南亚等地,不能不提日本。有不少温州游客都在日本与亲友不期而遇,购物热更是让不少日本商场增添了中文导购和中文服务。“市民去日本旅游热情很高,但是受目前航班座位所限,很多人想去去不了。”温州和平国旅负责人表示,温州市民想去日本旅游,基本都是通过上海转机,少数人前往香港转机,耗费在路程上的时间和精力都不少,开通直飞以后,在赴日旅游线路设计上,多了许多新选择,还可以省下不少时间和成本。直飞航班正式执飞后,相信温州赴日旅游人数也将开始井喷。林继文介绍,目前旅行社已开始优化赴日旅游产品,将推出一系列价位在5000-7000元,时间在7-8天的产品,覆盖大阪、京都、奈良、东京等地。

  据悉,该航线采用波音737-800机型,共156座(其中头等舱20座,经济舱136座)。每周一、五各执行一次往返航班,具体时刻表分别为:11:40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出发,于日本当地时间15:20抵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去程用时2小时40分钟;日本当地时间16:20从大阪关西国际机场起飞,于北京时间18:15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返程用时2小时55分钟。目前,温州直飞日本大阪的航班票价尚未确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