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环保馆:创造力和想象力在这里迸发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4-25 17:48:2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4月30—5月4日,在白鹿洲文化村举行的“2015时尚温州·欢乐育儿节”将是孩子和家长的一场亲子狂欢盛宴。现场不仅有三大特色主题馆,还有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等待着您。

  首先,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三大主题馆之一:“乐高环保馆”。

  乐高环保馆,一个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世界。数万块乐高积木,就在你手中变成一件件精美的作品;神奇的科技体验,让你感受到科技的魅力;现场精彩而又刺激的比赛,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这样的简单介绍绝对满足不了你的求知欲望,所以小编特地整理了最全乐高环保馆大揭秘!不看绝对是你的损失哦!

  怎么样?介绍了这么多,是否有你喜欢的项目呢?如果你喜欢乐高环保馆的话,那五一欢乐育儿节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场欢乐盛宴。

  乐高科技体验区:

  EV3机器人体验

  苏霍姆林斯基说:“儿童的智慧在他们的手指尖上”;比尔·盖茨说:“机器人时代即将到来。”

  那么,现在正是让你的孩子与机器人零距离接触,迸发出他们聪明才智的最好机会。

  乐高EV3机器人,不仅可以按照我们的要求随意设计机器人外形,而且还能根据光感、声控等方式进行指令操作,让孩子们在动手之外,学到了很多课堂里学不到的东西。

  乐高自由搭建区域:

  主题一亲子环保城市搭建

  或许在孩子的眼里,他们不需要多大的房子,但希望家门前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或许在他们心里,不需要有多好的家具,但希望有一个建在树上的小树屋供伙伴们嬉戏。

  这些未必能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却可以在乐高环保馆里满足孩子们的要求。

  乐高馆活动现场将会提供丰富的乐高积木,孩子们可以领取环保城市建设任务,和家长们一起共同建设梦想中的美丽家园。

  乐高游戏竞赛区

  竞赛区

  搭高比赛

  “搭高”顾名思义,就是用乐高积木搭建物体,搭的越高越好,可以锻炼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家庭默契,是一个非常欢乐有趣的游戏。

  比赛规则:每轮比赛8组家庭参加,1大1小,时间为5分钟。

  教学区

  1.陀螺游戏

  活动说明:每轮游戏由8个孩子参加,在老师指导下搭建陀螺以及发射仪,最后用自己搭建好的陀螺进行比赛游戏。

  2.弹力小车

  活动说明:每轮游戏由4个孩子参加,在老师指导下搭建弹力小车、发射器,最后用自己搭建好的弹力小车进行游戏比赛。

  体验区

  1.机器人障碍赛

  活动说明:每轮游戏2个孩子,利用手机蓝牙遥控机器人要越过障碍,取得目标物回到终点,计时越短的则为优胜者.

  怎么样?介绍了这么多,是否有你喜欢的项目呢?如果你喜欢乐高环保馆的话,那五一欢乐育儿节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场欢乐盛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