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生模拟创业

来源:浙江日报作者: 叶小西陈璇 2015-04-29 09:52: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近日,温州市第五届创意营销大赛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启动。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面向温州大学城全体在校大学生以及温州市其他高校学院学生,并新增线上营销项目,帮助学生提升就业技能跟上时代的步伐。

  大学生想创业,却没有实战经验。此次大赛主要通过由营销方案设计大赛、营销创意系列培训、外出联系商品赞助、企业面试、企业观摩、校园实战营销与舞台部决赛等内容,培养学生创新创意意识,让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接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团委书记朱永双说,这次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

  值得一提的是,该届大赛中,实战营销所得将以善款的名义进行捐赠。用大学生的力量关怀社会各界,践行大学生的精神文明,让社会感受到大学生们的温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