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平米厂房3年内免租 崇明创客基地“筑巢引凤”

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5-05-04 20:54: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东方网记者程琦5月4日报道: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崇明县人民政府主办,分众传媒、清科集团联合举办的“生态与科创未来与梦想--汇创崇明”项目今在长兴产业基地海洋科技港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区和智慧岛数据产业园区宣布,将分别提供3千平米厂房,3年内免租提供给来崇明创业人才和企业,长兴海洋装备产业园区还将提供公租房等配套服务。

  据了解,除长兴海洋科技港、智慧岛数据产业园作为率先落实“汇创崇明”项目的产业园,将各自推出3000平方米办公空间,免费供创客使用3年外,崇明工业园区、富盛经济开发区、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崇明现代农业园区等其他设置创客基地的园区或企业,也将于近期公布支持方案。崇明籍大学生入驻这些创客基地后,还可叠加享受“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创业可享受5万元现金红包”等现有政策优惠。

  据悉,腾志中国、IPOCLUB公司、阁敦思集团宣布入驻崇明创客基地。旨在推进崇明三岛营造创业氛围,为广大创业人才和企业提供融资与成长的机会。今后,“汇创崇明”还将举办系列沙龙活动,推介和吸引人才、企业来崇明三岛创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