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北岙-海上生态岛城风情(0/0)

5秒

  温州网5月8日讯(记者 王建平)在温州,没有哪一个县城所在地如洞头的北岙街道一样,具有这么好的一个地理位置,它就是海中的一颗明珠,老渔村的独特魅力、美味的海鲜、金黄的沙滩、漂亮的海岸线……每逢节假日,都吸引着大量的游人前往一游。

  这是一个山水皆可入画,推门即见大海的地方,闻名全国的先锋女子民兵连发源于此。作为洞头县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北岙街道已先后获得国家级卫生县城、国家级生态乡镇,省级文明县城、教育强镇、旅游强镇、体育强镇、中心强镇等,辖区的29个村居中,拥有省级小康示范村3个、市级小康示范村1个、市村庄整治合格村17个;市县级生态村21个、省级绿色社区1个、市县绿色社区5个。

  5月6日,继4月底寻访马站生态小镇之后,由温州生态办、温州环保局、温州网组织的“美丽温州.生态小镇”网络寻访团再次出发,前往洞头北岙街道走访,近距离感受这个海上小镇的独特风情。

  沿着北岙转了一圈下来,寻访团成员感叹,这里真是一个宜居的好地方,清新的海风每天把空气打扫的干干净净,住在这里,每天早晚可以骑着自行车绕岛一圈锻炼,回来时顺便带些海鲜回来下锅,早晚坐家中阳台欣赏海上的日出日落,生活何止是用惬意两字来形容。更多洞头县北岙生态小镇的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