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茗天》曝片头片尾 潘之琳泡出爱的味道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12 11:47: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由剧酷传播出品,朱梓骁、潘之琳、戴向宇、王笛、张璇等人主演的《闪亮茗天》将于5月下旬日登陆深圳卫视。今日,该剧豪气曝光了片头曲《分割线》和片尾曲《闪亮茗天》两支MV,精致的画面,唯美的剧情,朗朗上口的旋律,动人的歌词都让网友狂爱不止。

  《闪亮茗天》也有《分割线》都是爱情惹的祸

  《闪亮茗天》的片头曲《分割线》是一首由男生演唱的节奏感十足的歌曲。男生用充满磁性的声线唱出对爱情火热的态度,“感觉像熊熊燃烧烈火,心跳扑通扑通随思绪蔓延。大雨倾盆之后是晴天,那是你躲在彩虹卷起的另一边。时间是最好的分割线,青春教会我们才能够分辨,哪个人是幸福的终点。”一个痴情男子对爱情的心声,就这样轻松欢乐地被演绎出来。有网友打趣道,这明明就是唐正浩的主题曲嘛。同名片尾曲《闪亮茗天》是由男女主角朱梓骁、潘之琳共同完成的,凭借对角色的理解,他们唱起来明显底气十足,且别有滋味。歌曲中的一句“爱是灵魂里的香气,想到你我的心就会安宁,有力量继续前行。”非常巧妙地概括出剧集一波三折的剧情,和人物对爱情的独特理解与坚持。

  无论是对爱情充满斗志的片头曲,还是情意绵绵的片尾曲,表现的都是剧集对真爱的体悟,难怪大家吐槽,别管是“茗天”还是“分割线”,都是爱情惹的祸。

  潘之琳化身“大茶今”泡出爱的味道

  从今日曝光的MV看,潘之琳饰演的杜心羽,不仅仅是茶园的励志小妹,更是可以与韩剧《大长今》匹敌的“大茶今”。杜心羽为了学习茶道,经历了各种各样的磨难。被情敌“虐待”,被评委冤枉,被爱人误解,还因为救人误伤了自己,这曲折程度绝对不输给大长今。潘之琳也回忆道,有一场她劝茶庄老师的戏份,因为自己的动作太猛了,差点真的伤到自己,幸好有身边的工作人员保护。“我感觉,心羽在剧中成长的过程挺有意思的,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卤蛋妹,到一个精通茶艺,知道为大家着想的成熟女性,有难度、有挑战。我在演的过程中,真的也收获了很多,无论是为人还是处世。杜心羽在剧中遭受的波折都是因为爱,爱茶,爱人,虽然辛苦但是值得。”潘之琳如是说到。

  双MV的曝光再一次激发观众对《闪亮茗天》的欲望,茶园小王子与大茶今的爱情故事究竟是怎么样的惊心动魄,剧中又会出现多少种美妙的茶香?5月,深圳卫视,《闪亮茗天》等你来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