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养生 田园淡溪(0/0)

5秒

  温州网5月15日讯(记者 王建平)这是位于雁荡山脉中部的一个小镇,绵延的雁荡山脉穿镇而过,从而造就了乐清市淡溪镇独特的山水田园风光。

  5月13日,由温州市生态办、温州市环保局、温州网组织的“生态小镇.美丽温州”网络寻访团一行四人来到乐清市淡溪镇,实地感受淡溪的原生态休闲小镇风情。

  这是一个自然风光优美的小镇,同时也是人文极具特色的小镇。淡溪水库自然生态风光、白龙山风景区的奇洞怪石,造就了淡溪幽谷秀水的景观,从淡溪水库坝顶远眺,山形奇瑞,风光无限。每逢节假日,良好的自然生态吸引着不少的游人前来一探,或环库骑行、露营,或攀登白龙山观景。登顶白龙山,天气好的时候可远眺东海,一览海天胜景,确实无愧于“天下第三福地”称谓。

    这是一个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的小镇,王十朋状元故里核心景区、翁卷纪念馆、黄塘古民居等一些人文遗迹分布于淡溪的各个角落。如今,王十朋纪念馆、梅溪草堂、梅园等依次建成,目前已是淡溪人文旅游最重要的景区,凭借其丰富且独特的景观资源,构造了人文休闲、游览观光、历史觅踪等休闲旅游的重要一环。〉〉〉点击进入查看乐清淡溪生态小镇报道的更多内容

    自今年4月初开始,温州网联合温州市生态办、温州环保局举行了“生态小镇 美在温州”网络寻访活动,通过网友推荐,并组织草根记者到一线乡镇进行实地走访、拍摄,向网友发布生态小镇的自然人文风光,独特的生态资源,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成就,展示温州生态小镇的美丽风情风貌。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热烈的反响。

    链接:

    “生态小镇.美在温州”第一站:世界这么大,去马站走走

    “生态小镇.美在温州”第二站:温州生态小镇 洞头北岙渔家风情

    如果,您有哪些生态小镇、特色村居的线索,欢迎给我们推荐。

  温州生态小镇推荐及报名方式:

  新闻热线:057788817266

  投稿邮箱:56868893@qq.com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