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通用航空飞行学院(筹)揭牌 可报考飞机驾照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5-05-21 10:32:2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卓高柱、郑朝阳等市领导出席


揭牌仪式


温州市通用航空飞行学院挂牌成立

  温州网5月21日讯 (记者 潘涌燚) 5月21日上午9时许,温州市通用航空飞行学院(筹)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挂牌成立。

  温州市通用航空飞行学院(筹)由温州市通用航空领导小组与温州大学合作共建,创办初期将主要以中美合作培养的方式开展通用航空飞行员私照、商照培训和飞行技能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各种复合型通用航空人才的培养,今后逐步发展成培养各类航空专业人才的专门机构。学院筹建办公室设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科技合作大楼。

  温州大学副校长黄少铭表示,筹建温州市通用航空飞行学院是温州大学积极响应市政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号召,积极开拓中美合作航空教育,服务地方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和重要成果。“温大将进一步发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为温州市通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建设提供更大的支持,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共赢。”

    温大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通用航空学院筹集负责人严晓鹏介绍说,学院计划6月初开设首期国际飞行培训班,面向社会招收10名学生,学费为20万元左右。“广大市民只要符合相关报考年龄要求,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就可以报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