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品牌影院将落户温州 温韩还要合拍温商故事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刘天瑶 2015-05-28 09:53: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一行抵温,与温州市政府签订关于开展广电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在温合作开办CGV影院、赴韩拍摄温商故事等内容被提上日程。

  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负责韩国电视广播、通信和新传媒政策,于2008年2月29日正式宣告成立,隶属于韩国总统直接领导。今年3月,该委员会就曾受邀来温对我市的传媒、文化影视创作行业以及在温州成立合资医院、美容、体检中心等医疗合作项目进行考察。此次来温,可谓是温州与韩国方面深入交往的一次重要成果。

  根据备忘录,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与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将达成共识,双方在寻找集聚文化特征的节目资源、制作报道、节目策划和制作手法等方面相互协作,互通有无。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总裁杨速辉介绍,目前与韩国CJ集团合作在温合作开办以主题影厅、多样现场互动体验为卖点的CGV影院,与韩国EBS公司合作拍摄电视剧等内容已提上日程。影院项目将在温州市区落地。至于温州是否会引进韩国综艺节目,双方还在接洽中。

  温州与韩方合作拍片,题材如何把握?代表团团长金在洪介绍,目前不少温商在韩投资,韩国人认识温商甚至先于认识温州。他建议,温州可在韩国方面的协助下,用观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用镜头记录温州人家的故事。

  >>>CGV影院

  CJ旗下的影院公司,是韩国四大影院公司中的老大。1996年首次将多厅影院概念引入韩国。2006年,CGV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3年,CGV在中国大陆拥有的影院数量达28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