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学城 5日与大学校长探讨创业创新人才培养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6-03 17:27:57
核心提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温州高校人才培养有怎样新思路?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3日讯(温婉)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温州高校人才培养有怎样新思路?

  6月5日下午2点,《温网议事厅》栏目将走进茶山大学城,在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十楼演播厅举行“助力中国教育梦·培养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在线主题对话活动,邀请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瞿佳,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蔡袁强与嘉宾、线上网友展开对话,共同探讨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培养问题。

  如果您关注创业创新型高端人才培养问题,擅长摄影、文字,熟练运用网络,想一起来参观茶山大学城,可以拨打热线电话56686875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担任特约草根记者。如果你有问题,想到访谈现场与两位校长面对面交流,可以拨打热线电话报名参加市民网络观察团。

  届时,温州网将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欢迎广大网民登陆温州网温网议事厅专题网页进行关注。即日起,欢迎网民登陆温州网首页(www.66wz.com)点击相关话题,给本次活动留言,也可以登陆新浪微博以#温网议事厅#为话题,发表相关内容后@温州网,向两位大学校长提问。

  进入论坛提问

  《温网议事厅》栏目是由温州市委、温州市政府主办的网上宣传主流平台。“助力中国教育梦·共建高校特色校园文化”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是《温网议事厅》2015年度六大主题活动之一。

  嘉宾介绍

  瞿佳

  著名眼科专家。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国家眼视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卫计委视光学研究中心主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瞿佳领导的科研团队多项研究成果处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两项分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蔡袁强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温州大学校长。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