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正传“一票看三片” 影迷起早排队购票未如愿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 2015-06-07 10:45:3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民晚报·新民网】上海国际电影节,此前从未登陆过内地大银幕的“星战正传”三部曲一起放!多少星战影迷为此激动!然而,昨天本报接到市民投诉,他们在永华电影城通宵排队,“票子没卖几张就没了”。记者联系永华电影城得到回应,售票过程中确实有影票“突然消失”情况发生,这一现象疑似“死机”,但很快就恢复了售票,不存在影迷质疑的“少卖”。但不少影迷并不买账。

  此次《星球大战》全系列六部电影全部亮相电影节,这在全世界电影节是首次。其中“前传三部曲”曾登陆内地大银幕,而“星战正传”三部曲此前从未登陆过内地大银幕。据了解,永华电影城是唯一“一枪头”连映三部(6月14日下午7号厅,一票看三片)“星战正传”的影院。星战系列不设淘宝电影售票,也无法影院联网售票,只能影院现场购票。

  昨天上午8时,电影节准时开票。永华电影城和三部“星战正传”迅速成为焦点。网友“Eric秦长城”反映,他上午6时就到永华电影城排队买票,排在第37位,结果到35位就没票了。影厅共156个座位,假设35人全部买2张,剩下的86张哪里去了?过一会儿,影院又拿出32张票,大家一起数着,但数到第15张,柜台表示:票没有了。网友“Darth_Z_Jay”也反映,每人限购两张,但开卖20分钟就没票了。

  永华电影城“星战正传”三场连映真正是一票难求,记者搜索发现,售价200元的“星战正传”三场连映,在淘宝上被二手转卖已炒到了900元。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永华电影城,工作人员表示,《星球大战》系列只能在影院现场购票。昨天凌晨的确已有人来排队,排队人数有100多人。售票过程中,他们发现部分票“突然不知道原因地消失”了,经紧急联系主办方,总算“追回”30多张票。这一说法随后得到“修正”,称当时可能是系统“死机”,一部分显示灰色已售的余票又恢复为正常颜色。所以也就有了“影院又拿出32张票”一说。工作人员还表示,电影节售票系统使用的是电影节组委会提供安装的专用系统,控制权并不在影院。

  对方表示,影厅座位共156个,即156张票,除去组委会预留票等,应该约有140张票售出。“我们规定每人限购2张,票都已售出。因为现场人多混乱,消费者自己‘数人头’的统计并不准确,投诉也显夸张。”但不少影迷不肯接受这样的解释。鉴于直至下午仍有不少影迷滞留不肯离去,影院已提供多个协商方案,其中之一是向组委会申请加映一场。

  (新民晚报记者陈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