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疑似温州海归学霸 为女装网店店主

来源:温州商报作者: 2015-06-22 17:06: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王思聪跟朱宸慧(图左)一起坐在演唱会首排。

  浙江在线06月22日讯6月19日,有网友拍到王健林的儿子、被网友戏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与美女现身韩国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坐首排显得开心。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思聪身边的女伴是网络红人“钱夫人”@雪梨Cherie ,温州人。两人举止亲密,网友纷纷猜测@雪梨Cherie是不是就是王思聪现任女友,连微博都热点推荐#雪梨王思聪#上头条。

  @雪梨Cherie最近曾多次被网友拍到跟王思聪出行,两人的绯闻一直在流传。这次一同看演唱会,更是被网友认为是公开恋情的节奏。

  记者在@雪梨Cherie的微博上看到,她的认证是“爱物签约模特”。自我简历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按照网络资料,奥克兰大学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南半球顶尖大学中实力最强、认可度最高的大学之一。

  这么点信息自然满足不了网友的好奇心。随后,福尔摩斯“上身”的网友们很快就八出了@雪梨Cherie真名是朱宸慧,还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2009年,朱宸慧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除了会读书,朱宸慧还很会做生意,她大三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已经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漂亮的朱宸慧亲自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有网友还找到她获得浙商大十大校园主持人的照片,不少人说女大十八变,现在跟当时已经长得不太一样。

  在浙工大的官网上至今还挂着今年3月份邀请优秀校友朱宸慧回学校办讲座谈创业的新闻。该则新闻里说,“钱昱帆和朱宸慧是我院2009级学生,她们从大三开始创业,经营淘宝女装店,经过三年多时间经营‘钱夫人家’淘宝店达到了金冠信誉,实现年销售近亿元,解决50人就业。”

  不过有一事很奇怪,记者同时关注了朱宸慧和王思聪,发现和朱宸慧的共同关注里显示有王思聪,但跟王思聪的共同关注里没有她,说明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但对方没有互粉,这也让网友议论纷纷。在6月18日朱宸慧最新的微博下,已经有近4000条留言,有“王思聪少奶奶团”(王思聪粉丝的称呼)对她进行人身攻击,还有网友替她不平,“人家就是年轻漂亮巨有钱的超级白富美,少说资产几千万元,谈个恋爱怎么了?又没杀人放火,别人身攻击。“当然,更多的网友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直被网友说“为娱乐圈操碎心”的王思聪并没有回应这段绯闻。

  巧合的是,这已经不是朱宸慧第一次上温州商报的新闻版了,在2011年2月,新西兰发生大地震,作为交流生刚到新西兰十天的朱宸慧还曾接受过本报记者采访。当时因为她所在学校不在市中心,离地震中心影响地区较远,只觉得有大地摇晃,当时比较镇定。记者在QQ上试图联系朱宸慧,但是她未有回应。

  网友认为朱宸慧现在比大学时漂亮很多,下图为她前几天在微博刚发的,上图为大学时参加十大校园主持人时的照片。

  女主角小档案

  ●姓名:朱宸慧

  ●网名:雪梨Cherie

  ●籍贯:浙江温州

  ●生日:1990年2月8日

  ●职业:平面模特、淘宝“钱夫人”女装店店主

  ●毕业院校:浙江工商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