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疑似温州海归学霸 感叹压力很大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金晖 忠信 2015-06-23 07:15:25
核心提示:她透露两人的相识是“机缘巧合”,并感叹:“压力很大,只想让这件事快点过去,大家不要再讨论这件事。”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辗转联系上已回到温州的网络红人“雪梨”,对于她与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国民老公”王思聪在韩国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内高调现身的事情,她透露两人的相识是“机缘巧合”,并感叹:“压力很大,只想让这件事快点过去,大家不要再讨论这件事。”

  近期“雪梨”曾多次被网友拍到跟王思聪出行,两人的绯闻一直在流传。此次一同看演唱会,更是被网友认为是公开恋情的节奏。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场炒作。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一位“雪梨”的初中同班同学小柯(化名)。小柯说,“雪梨”确实是温州人,名叫朱宸慧,她微博中的个人信息都是真实的。对朱宸慧在初中时的印象,小柯说她是一位女学霸,学习成绩一直优异,特别是数学和英语,成绩都是班中数一数二的。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6月13日朱宸慧回到温州。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朱宸慧在其微博@雪梨Cherie 的“简历”中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在微博中,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而王思聪并没有关注朱宸慧。绯闻传出后,王思聪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他们的关系网友们都只是猜测。

  “和土豪交上朋友,压力确实有点大。”小柯透露,因为近期朱宸慧和王思聪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许多朋友曾求证此事,朱宸慧更多的是回避,但两人是否男女朋友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她性格外向,脾气也很好。”朱宸慧的一位高中校友小王(化名)说,朱宸慧在大学期间还参加了校园主持人等各类比赛,是同学们公认的高颜值女学霸。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