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绯闻男友李威力挺!姚笛懒理“小三”骂名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6-25 21:47: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6月24日,全民星探爆出“李威与前女友杨子晴床照曝光姚笛疑再当小三”的新闻后,引起网友热议。随后,护笛心切的李威昨晚忙发微博,自称单身并承认爱上姚笛,但姚笛方却至今缄默不言。

  今天早上,据网友“饺子”发图爆料,今天一早在四川文化产业学院路遇姚笛与某台湾男星合拍电视剧《王小米驯夫记》,不过该男星系郭品超而非李威。

  跟据图片来看,姚笛撑粉蓝小阳伞,头戴亮粉鸭舌帽,扎一头彩色细麻花辫,着灰底花筒裙,挎荧黄休闲包,一派青春洋溢的甜美模样,大跨步地穿梭在葱郁宁静的文产院中。获爱郎李威力撑的姚笛显然心情颇佳,丝毫不受再次被骂“小三”的传闻影响,不仅手握Hello Kitty化妆盒亲自补妆,更不禁嘴角上扬,面带喜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