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品牌选举启动 品牌销内地为重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21 20:21: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社香港7月21日电(陈雨萌)2015年“香港名牌选举”、“香港服务名牌选举”、“香港新星品牌选举暨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21日在香港正式启动。活动主办方指,希望此举可助力香港品牌和众多中小企拓展内地销售市场。

  主办上述活动的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黄家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品牌发展局近年先后在武汉、厦门、重庆、哈尔滨等地举办品牌推广活动,6月带领近130个香港本地原创品牌在天津进行展示。在内地城市举办品牌推广活动,可以向内地消费者展示香港原创品牌的水平和形象,提升香港品牌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可以为众多香港中小企业拓展内地销售业务发挥示范和带动的作用。

  黄家和表示,前往内地举办品牌推广活动过程中,“品牌选举”的得奖品牌担当了主力。今年的品牌选举结果,将于明年2月揭晓。

  去年品牌选举的获胜者、从事食品烘焙生意的叶致欣21日表示,内地市场不容忽视,自己曾经尝试在北京驻店失败,但两年前成功打入上海,在多间大型商场里开设专门店铺。她指,北京是传统文化浓厚的城市,而上海接受新事物非常迅速,她表示自己会吸取经验,多观察市场,接下来会尝试再次进驻北京。

  去年品牌选举的另外一位获胜者、从事雪糕生意的郑康宏感慨“创业不易”。谈及内地市场时,他表示,气候是考虑的重要因素,内地北方城市冬季气温低,不像香港,冬夏温差小,适合常年销售冰淇淋,所以需要审慎考虑。

  据悉,“品牌选举”将参照品牌的知名度、经营特色、创新理念、质量、形象、环保及社会责任6个标淮对参赛者进行评定。选举活动分初赛和决赛进行。(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