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杨贵妃》两部大片同天发布 章子怡PK范冰冰

来源:新快报作者: 2015-07-23 08:00: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太平轮·彼岸》主演章子怡和金城武。

  两部大片同天在京城发布,星光璀璨

  昨天是个好日子——暑期档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和古装巨制《杨贵妃》均选定了当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双方鼎盛的巨星阵容悉数登场,一时间京城星光熠熠。章子怡与范冰冰各为其主,卖力宣传。

  上午·子怡

  事件《太平轮·彼岸》“彼岸重逢”

  焦点章子怡被赞“一笑有仨酒坑”

  昨天上午,《太平轮·彼岸》在北京举办“彼岸重逢”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杨祐宁、王千源、林保怡亮相,罗大佑也带着主题曲MV《穿越漩涡》亮相。

  未到现场的“佟大庆”远程献上“东北口音版”情书,隔空喊话章子怡“不要忘了大庆”,“你不笑的时候好看,笑的时候更好看,一笑有仨酒坑”。章子怡称没那么多酒窝,谈及佟大为时表示两人戏里萍水相逢最后患难见真情经历了生死。十年前与金城武合作《十面埋伏》,章子怡笑称:“十年前我们还好,十年后我们的命运都太惨了,一起救伤员,船上相遇,面临接踵而来的灾难”。

  说到自己的爱情观时,章子怡表示:“我特别欣赏戏里的人物,大家尊重自己的内心,无论角色还是自己都要这样做,这个时代没有谁是被迫要怎么样,觉得这是你想做的就去做。人活一次,想太多太累了。要为自己活。角色付出很大代价,更多是心灵摧残,也是让人感动的地方。”电影中爱得浓烈,被问及与男友汪峰什么时候结婚时,章子怡打太极称“下来告诉你”,她也表示不需要表白,真心实意说出来最好的。

  下午·范爷

  事件《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红毯首映焦点范冰冰泪眼汪汪表示“差点把命给了这部电影”

  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昨日下午在京举行发布会及首映礼,主演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导演十庆、田壮壮亮相,导演成员张艺谋也发来祝贺,红毯更云集了导演何平、曹保平、张一白、顾长卫,还有明星葛优、陈宝国、吴奇隆等。

  电影从东罗马帝国的使臣视角出发,见证了杨贵妃与唐明皇“情用命赌”,展现大唐从盛转衰的系列战争与宫廷阴谋。看完预告片范爷坦言“泪汪汪”,“我是不愿意在台上诉苦的人,我很有幸演了这个角色,女演员接戏看剧本看团队,我自己10年前扮演过这个角色是电视剧,当时就想如果有一天成为电影演员再拍一定会全心全意”。

  之前演《武媚娘》时造型因为露胸被“封胸”,至于这次是否会担心时,范爷笑称先拍的杨贵妃后来才拍武则天,“唐朝本来就是这样一个时代,不管壁画还是风土人情也好,都可以展现女性特质的,我也认为自己是演艺圈比较不瘦的女演员,穿上就是这样一个效果,我不是特别担心,老板说龙标拿到了我也很安心了。”

  电影花费了六年时间,范冰冰也谈起“一万小时定律”称变专家,并透露自己有一场戏差点献身把命给了这部电影,“如果全天下女人都可以享受到杨贵妃对爱情的感觉,那么每一个女孩都是幸福的,我们愿意成为她又庆幸不是她,因为她最后是悲剧结局。作为这么大的体量的戏,不是常常有这样的角色,可能要等10年才有这样一个角色,我自己很珍惜,不管6年或者50000多个小时都值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