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与温州市新华书店战略合作签约(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05 16:19: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签约仪式现场
温州市新华书店总经理胡晓东、温州网副总编辑林晓艳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浙江省新华书店副总经理、鹿城区副区长邓小林参加签约仪式

    温州网8月5日讯(记者 王建平) 互联网+,让书籍与百姓距离更近。

  8月5日下午,温州网与温州市新华书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网络宣传、活动组织等方式让温州市民通过网络手段更便捷感受文化魅力。

  浙江省新华书店副总经理、鹿城区副区长邓小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目前,温州新华书店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这次与温州网的合作,也是更深层次的传统文化企业与新兴网络媒体的深度融合。双方的签约,必将有利于推进线上线下、实体与虚拟的互动融合,达到资源共享,互补促进,为提升温州的城市多元化品味和打造温州文化之都助力。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是温州网与文化企业打造跨界平台的一个创新,希望温州网和温州新华书店在将来的合作上进行有益探索,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也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新华书店的新闻宣传做好服务。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温州网和温州市新华书店将在新媒体展示、电子书开发、电商、实体店功能互补等方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更好地构建“互联网+”平台,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