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偏爱小眼男星 林永健孙红雷周杰伦谁最受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2015-08-06 09:41: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娱乐圈中有很多虽是单眼皮小眼睛却散发着巨大魅力的男星,他们用实力搏取粉丝们的追捧,迎来事业的春天!他们在综艺节目中,用最具喜感的小眼睛迷倒了众多观众。他们是一群不靠外表取胜的新一代“男神”。近二年,他们纷纷转战真人秀节目,凭借自身独特的吸睛亮点,赢得观众的喜爱,今年夏天谁将会是最受宠的“小眼男神”?

  小眼睛代表人物之一:林永健

  林永健是青岛人,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的长相和出生地青岛那个美丽的城市格格不入。颜值不高的他,靠着后天的努力,从青岛南下广州当兵,后又为演戏只身北漂,从跑龙套,到金牌配角,到登春晚演小品,再到独挑大梁当男一号,实现了演艺之路上一次又一次的进阶。

  不过比起演戏,林永健承认帮他最大范围打开知名度的,还是登上春晚演小品。林永健首次登上春晚是1998年,但反响最大的是他在2005年春晚上表演的小品《装修》。在小品中,林永健一人分饰两角,其中天津大姐的扮相一下子让他火了起来。

  说起自己的长相,林永健总是先带头自黑,调侃自己“逆生长,自来旧”。今年夏天,随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播出,“小眼男神”林永健人气再度爆棚,搏得不少粉丝的喜爱与追捧,他与“坑爹”儿子林大竣的互动也总能引发不少笑点。

  因为儿子与自己的长相极为相似,林永健曾调侃“绝对不是隔壁老王的儿子”,但面对儿子在节目中的“拆台”和顶嘴,他曾多次濒临崩溃,也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个父亲太不合格。为了弥补对儿子陪伴的缺失,他计划明年开始减少工作,多陪陪儿子。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